赏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人们说,没走进《梦里老家》,不算去过婺源!而我来到婺源,真的走进了《梦里老家》,所以我可以“炫耀”了!

        实际《梦里老家》是一出由翼天集团斥资2.8亿元联袂中国山水实景演出创始人梅帅元倾情打造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据司机王师傅说,我们有幸赶上了2016年冬季演出档期的最后一场。

        整台演出以 “乡愁” 为主题,以婺源山水为载体,以小桥流水人家为剧情,以春、夏、秋、冬四季为线索,以冬、、夏、倒叙的方式,用最绚丽的灯光,最震撼的音乐,展示了千年徽州商贾文化、书乡文化、婚嫁文化、耕读文化以及历史名人文化,再现了古代诗词歌赋中所描绘的 “梦中家园” ,是一台融艺术性、民族性、文化性于一体的视听盛宴!

        常出外旅行,大型实景演出看过了许多,可《梦里老家》真的吸引了我,尽管座位不很理想,舞台场面宏大,灯光变化莫测,我还是拍了许多剧照,以便尽可能的在博客中给自己和朋友们再现演出的盛况。

        借助剧情介绍:


第一幕 雪韵  冬

   离子离乡,心不离土。大雪飘过婺源的黑瓦白墙,母亲毅然撵孩子走上经商的远方。游子回望家乡,不见母亲冒雪远眺的身影,只闻到雪中红梅送来的缕缕暗香——有外出经商传统的婺源,人们看见的是富甲天下的婺商,看不见的是大爱如梅的婺源母亲凌寒守望……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第二幕 枫韵  秋
   今生今世,只等一人,你不归,灯不灭…红叶覆盖了婺源的村落与山谷,少年与少女用红叶传递朦胧的情愫;书香飘逸的婺源男子,总会走上一代又一代读书人赶考走过的那条长路——婺源的枫树见过五百进士衣锦还乡,还见过一顶大红花轿如一片红叶飘入少女的老屋……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第三幕 荷韵  夏

  小荷的尖角等着蜻蜓的翅膀,年轻的农夫想娶美如小荷的姑娘;姑娘征婚对子难倒天下读书郎,一个种田人用五千年墨香推开荷香荡漾的洞房——青蛙也鸣,稻花也香,鸣醉了黑瓦之上的月亮,香透了白墙之下的荷塘……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第四幕 蝶韵  春
  无边无际的油菜花让天下的人眷恋,蝴蝶飞舞着梦里老家的悠闲;人间多少苦辣酸甜情仇恩怨,都随着蝴蝶彩翼隐入婺源自由自在的春天——白墙黑瓦隐藏天下高人,听着无声的蝶韵说着一个梦里老家的美丽寓言……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谢    幕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我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评论
热度(1)

© 云游客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