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充沛,“风车盛开”草原天路!

“草原天路”我为你担忧!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被称为“中国66号公路”的张北草原天路,因其原生态的大美风光曾扬名天下。前两年政府想收费因舆论争议而被叫停,沿途村民各自为战,乱拆乱建,农家院、小旅馆、跑马场、山地摩托蜂拥而起,严重的破坏的草原天路的自然环境,政府虽然出面干预,但收效甚微。

        前两天,我们再次来到草原天路,在天路东线入口不远处,远远望去,路边草地里五颜六色,很吸引眼球,走到近前才发现,原来是当地村民圈出了一大片草地,地上插满了各种颜色的塑料风车,随风转动,大大抢了自然草花的风头。

        十来个村民周边把守,进去拍摄每人收费十元钱,这不伦不类的人造景观,对“草原天路”的生态环境造成了极大的破坏,让人感觉十分的不舒服,真为“草原天路”未来命运担忧!



“草原天路”我为你担忧!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草原天路”我为你担忧!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草原天路”我为你担忧!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草原天路”我为你担忧!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草原天路”我为你担忧!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草原天路”我为你担忧!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草原天路”我为你担忧!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雨水充沛,“风车盛开”草原天路!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草原天路”我为你担忧!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草原天路”我为你担忧!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草原天路”我为你担忧!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雨水充沛,“风车盛开”草原天路!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草原天路”我为你担忧!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草原天路”我为你担忧!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草原天路”我为你担忧!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草原天路”我为你担忧!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草原天路”我为你担忧!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草原天路”我为你担忧!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草原天路”我为你担忧!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草原天路”我为你担忧!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草原天路”我为你担忧!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草原天路”我为你担忧!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草原天路”我为你担忧!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草原天路”我为你担忧! - 云游客栈 - 云游客栈

   
评论
热度(1)

© 云游客栈 | Powered by LOFTER